原标题:窗墙渗水一年多没人修 居民日子难熬

  日前,家住青浦区泰禾红桥小区的李先生向新民晚报962555热线反映,家中窗台墙面渗水一年多,到现在都无人修理,让他们十分烦恼。

  漏水一年多苦透居民

  据李先生介绍,他居住在5楼,主卧窗台漏水、墙面渗水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多。没想到,前段时间,又遇“最长梅雨季”,这让他家中渗水的情况更为严重。李先生无奈地说:“每次漏水之后,我只能用抹布垫着、脸盆接着,这日子可怎么过?”据李先生表示,他认识的13楼一户住户家中同样发生了类似的情况,物业师傅上过门,也证实漏水并非李先生家中个案。

  李先生联系过小区物业,对方回应,李先生家中的问题应找开发商修理。然而,当他联系开发商时,却了解到,开发商濒临资金链断裂,没有足够的资金来修理。

  物业承诺尽快维修

  接到李先生的投诉之后,记者采访了泰禾红桥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已了解众多居民的相关诉求,对于在五年质保期之内的房屋,已经派遣师傅逐家进行修理。由于梅雨季漫长,修理进度相对缓慢。

  另外,对于已经修理过的房屋会观察一段时间,以确保修理的有效性。

  李先生希望,物业方面能够尽快行动,别让他家中的漏水顽疾“一拖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