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逸仙高架发生单车起火事故 消防迅速扑救无人员伤亡

图片来源:网友供图(下同)图片来源:网友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新民网]3日傍晚6时45分许,逸仙高架东侧往宝山方向场中路至殷高路发生一起单车着火事故。事发后,相关部门迅速到场处置,将明火扑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附近小区居民介绍,今天傍晚6时45分左右,突然看到窗外的逸仙高架上燃起大火,现场黑烟滚滚。而在高架上驾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起火的是一辆面包车,整辆车陷入一片火海,由于事发路段单向仅两条车道,事故发生后,后方车辆无法通行。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消防队员全力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但起火车辆已经烧成空壳,完全报废。明火扑灭后,牵引车到场,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记者了解到,晚上7时30分许,事故处理完毕,车辆通行恢复正常。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晚报记者 房浩 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