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集卡今天凌晨在上海绕城高速侧翻 洒了一地洗洁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凌晨4时30分左右,G1503上海绕城高速发生一起集卡侧翻事故,导致集卡箱体翻落,箱内装的洗洁精洒落在路面。

来源/微博@上海交通广播来源/微博@上海交通广播

  据了解,该事故为单车事故,发生在G1503上海绕城高速外圈过S4沪金高速约1公里处。事故发生后,集卡上装载的两个箱体掉落在路面上,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所幸驾驶员及时从车内爬出,并未受伤。

  交警、道路施救人员赶赴现场处置。记者了解到,集卡掉落的箱体内,装载的是洗洁精,部分洗洁精洒落,污染路面。施救人员一边对侧翻车辆、掉落的箱体进行起吊,一边对路面进行清洗作业。为配合现场施救工作,交警对事发路段采取临时间歇性封闭措施。

  另据了解,事故造成G1503上海绕城高速外圈事发点后方车辆拥堵超过6公里,同时还引发S4沪金高速车辆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