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今天凌晨松江九泾路一公司突发火灾 20余辆消防车赶赴处置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8月13日凌晨5时48分许,松江区九泾路上一五金有限公司突发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派出20余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50分钟后,现场明火被完全扑灭。目前,火灾确切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目击者介绍,火灾发生时,现场升腾起大量黑烟,事发地不时发出物品燃烧后发出的“砰砰”的爆裂声。“火灾发生后不久,我们听到消防车的警笛声此起彼伏,很多消防车赶赴事发现场开展处置。”周边市民介绍。

  据上海市松江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上海松江消防 发布的火情消息:2020年8月13日5时48分,松江区九泾路1500号智兴五金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九亭、泗泾、广富林、新桥、徐泾、新虹、赵巷、盈浦消防救援站2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首战力量6时7分到达现场,立即组织侦查处置和人员搜救,6时38分明火被扑灭,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