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满足“异装癖” 男子行窃女性衣物被刑拘

  [新民晚报·新民网]8月11日,浦东公安分局孙桥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令人无语的是,小偷盯上了女士衣物,行窃时还男扮女装。

  8月上旬以来,家住浦东孙桥地区的范女士来到孙桥派出所报案,连日来自己晾晒的衣服频繁消失,楼道内常有陌生“美女”徘徊,行踪诡异,范女士认为该人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根据范女士提供的线索,派出所民警立即调阅小区公共视频,发现确实有一人多次在小区楼道徘徊,趁无人之际将晾晒在阳台的衣服窃为己有。经过调研,民警还发现行窃“女子”其实是男扮女装。8月11日,民警在嫌疑人杨某住处附近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了伪装用假发,被盗女士衣物等物品。

  经审讯,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说自己男扮女装一是想伪装自己,逃避警方的追查。同时,自己有穿女士衣服的癖好,因此多次盗窃他人衣物。目前,嫌疑人已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