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搅拌车起火将车头吞噬 驾驶员及时逃生

图说:搅拌车起火 来源/网友供图图说:搅拌车起火 来源/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 今天中午12时15分,上海金山区金山大道靠近蒙山路发生一起搅拌车起火事故。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到场扑救,所幸驾驶员及时逃生,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时一辆搅拌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驾驶员突然发现车头开始冒烟,随即将车靠右侧停下。下车后不久,搅拌车车头就窜出明火,随后火势迅速蔓延。目击市民介绍,车头起火后,大火就将驾驶室吞噬,现场火光冲天,黑烟滚滚。驾驶员和在场的热心市民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调派两辆消防车到现场扑救。约10分钟后,现场明火被扑灭。因处置及时,搅拌车除车头被烧毁外,车后方罐体完好。受该起事故影响,路口交通出现短时拥堵,交警在场疏导车辆通行。中午12时45分左右,消防部门撤离现场。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