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雨天路滑刹车失控,上海高架发生三车事故无人受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9月17日,上海中环高架内圈广粤路上匝道附近,发生三车事故。视频来源:上海交警(00:20)

  宝马侧翻,两辆客车垂直相撞,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9月17日中午,有市民行驶至中环高架内圈广粤路附近时,乘客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样一起突发的交通事故。

  视频中,宝马小轿车在被其他车辆撞击后,与右侧道路设施碰撞,发生侧翻,车体移位,竖在道路中央,周围还有因撞击而留下的碎片。另外,停在稍前方的两辆客车,其中一辆的车头与另一辆的车体发生碰撞,均有一定程度的毁损。

  据高架交警透露,9月17日中午12时许,当事人朱某某驾驶皖牌小型客车,在行驶至中环高架内圈广粤路上匝道附近时,因雨天路滑,导致刹车时车辆失控,后方由当事人张某某驾驶的苏牌中型客车紧急制动,使得车辆失控撞击章某某驾驶的沪牌宝马轿车,致宝马轿车与右侧道路设施碰撞后侧翻。

  该事故造成三车物损、道路设施损坏、无人员受伤,上述当事人排除酒驾、毒驾嫌疑。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近日来,上海连续的降雨天气使得道路通行能力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警方提示,雨天行车,机动车驾驶人视线受阻、轮胎摩擦力减小、驾驶人情绪受到天气影响、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等因素,造成雨天行车安全系数降低,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因而驾驶员一定要轻打方向缓踩刹车,提高警惕,切不可疏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