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以为遇真爱却被骗财骗色 她“万念俱灰”刺向渣男

  41岁的女子王某,没有婚史,她憧憬着一场美好的爱情。2019年8月,她在一次聚餐中和尤某擦出了感情的火花。这让她满心欢喜,以为找到了一个有钱又对自己钟情的人,可是,随着对方的谎言一次次被揭穿,王某的梦想也一次次破灭,她心灰意冷,最终,将自己的男友捅伤。

  被捅伤的正是王某的男友尤某。2019年8月,两人在一次老同事聚餐后互相热络起来,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王某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可没想到的是,在确立恋爱关系一个多月后,尤某就开始频繁以各种理由向王某借钱。

  一开始,王某毫不犹豫地将钱转给对方。然而,对方的胃口却越来越大,王某的工资也入不敷出,甚至将老母亲4万多元的养老钱也挪用了。前前后后,王某总共借给尤某200万元左右,而其中很多是她向一些网贷平台借来的。

  即便王某已经山穷水尽身无分文,对方还是屡屡讨要钱款,这让王某彻底万念俱灰,她甚至想到了自杀、想到了要和对方同归于尽,并录制了遗言给自己的老母亲、表妹、堂弟,让他们好好过日子。

  案发当天两人相约见面,商量解决欠款的问题。两人见面后话不投机半句多,尤某更是摆出一副不管王某死活的态度,让她万分寒心。随后,王某看到他欠条上的数额和他实际借款的数额相差甚远,而且署名是尤某某而不是她一直所叫的何某。在多重欺骗之下,王某情绪崩溃,于是用之前事先准备的水果刀捅刺划伤了尤某的身体,导致身体上有两处轻微伤的结果。

  按照我国刑法规定,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但是由于犯罪未遂,而且她在案发之后,也自己主动向公安机关报警,并且等在案发现场等待公安机关处置,所以认定自首情节。

  而尤某也因为诈骗罪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了,正在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