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准新郎急疯!月底要结婚 新房天花板竟然快漏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眼看着要结婚了,婚房却滴滴答答漏得一塌糊涂,天花板都塌了,根本没法住。

  家住淞肇路“三湘海尚”的韩先生反映:前段时间,他发现之前一直空关着的精装修房,卫生间顶部的石膏脱落了,房间过道的吊顶上也出现了大片大片的霉斑。

  物业检查后认为,这是楼上漏水导致的,需要楼上业主配合排查后才能进行维修。但没想到,沟通不顺畅。现在眼看自己要举办婚礼了,这婚房没法住,韩先生心急如焚。

  韩先生说,这套房子是他2013年购买的,2014年交房后一直都处于闲置状态。期间,他和家人偶尔来打扫一下卫生。

  因为这个月就要举办婚礼了,7月份,韩先生前来布置新房,没想到房子里漏得一塌糊涂……

  物业检查后认为这水是从楼上漏下来的,但漏水点的具体位置需要进一步排查,而这需要楼上住户的配合。

  之后物业、居委都出面进行了协调,但最后并没有达成一致,事情就这样拖着,但是韩先生婚期将至,难道要因为婚房“泡汤”,婚礼也要泡汤么?

  楼上这户人家为何不肯配合?记者来到楼上1801业主家了解情况,张女士表示她已经和装修工人约好,准备明天上门排查渗漏原因,尽快解决此事。

  然而截止发稿前,据记者了解,今天并没有维修师傅到1801室去检查或者修理。

  三湘海尚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会再次和18楼的业主进行沟通,尽快把这件事情解决,好让韩先生安心结婚。

  采访至今已有2周,1801室的业主张女士仍未对堵漏一事采取任何措施。对此,且不说楼上漏水会给楼下居民家庭环境带来多大不便,仅从两位新人婚事上考虑,能够帮忙修复新人爱巢,也是成人之美的好事。反之,如果置之不管,受损的不仅是楼下的屋顶,同样也是自家的地板,毕竟一损俱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