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早高峰龙耀路隧道两司机开“斗气车”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今天上午7时许,龙耀路隧道浦东往浦西方向隧道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SUV行驶过程中突然向左变道,导致后方的黑色轿车直接撞上隧道水泥墙。据网友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黑色轿车在事发前的变道行为曾影响白色SUV的正常通行。事故不排除是两名驾驶员开“斗气车”所引发的。

  记录仪显示,当时一辆白色SUV和一辆黑色轿车在左侧车道一前一后从浦东入口驶进了龙耀路隧道。在进入隧道后不久,黑色轿车向右变道,在超越白色SUV不久便向左变道。因轿车变道时车距过近,险些引发后车追尾。

  黑色轿车驾驶员的这一行为引发白色SUV驾驶员不满,其突然开始加速,超越黑色轿车后,突然向左变道。黑色轿车驾驶员向左打方向避让时,撞上隧道左侧的水泥墙,现场发出一声巨响。黑色轿车在与隧道护墙擦撞一段距离后才停下,造成车辆受损。

  事发后,交警部门到场处置,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