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洒

  管螺纹精度、流量不合格,有1批次。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1号店销售标称由江门顾家洁具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

  ”牌高级淋浴花洒(规格型号:Z-05305;生产日期或批号:2020.04.19),管螺纹精度实测通规通,止规通(标准要求应通规通,止规止)。管螺纹精度不合格,螺纹直径过大,安装过程中连接部位安装不到位,一旦有外力介入,接口处就产生跑冒滴漏现象,引起漏水;该批次在(0.30±0.02)MPa下流量实测为0.22L/s(标准值应≤0.20L/s),与标准要求不符。流量不合格,用水量大,浪费水资源。

  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不合格,有2批次。如上海京东才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1号店销售标称由江门顾家洁具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

  ”牌高级淋浴花洒(规格型号:Z-05305;生产日期或批号:2020.04.19),未配有防虹吸装置(标准要求应配有防虹吸装置,且防虹吸装置经试验水位上升高度应不大于13mm)。该项目不合格,容易产生污水回流进水管道,造成水源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