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偷了6只鸡又想来偷鹅 大鹅“惨叫”自救惊醒主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满足口腹之欲,日前,两名男子就盯上了农家鸡棚里养的土鸡,几次偷鸡得逞之后,10月13晚,这两名男子又准备对一户农家养的鹅下手,没想到,大鹅奋力“呼救”,惊醒主人,两名“黄鼠狼”也就此落网。

  徐女士家住长兴村,家里的房子紧挨着马路,鸡棚也搭在靠近路边的位置,今年8月起,徐女士家里的鸡,就陆续发生被盗的现象。

  村民徐女士说:“8月中旬的时候,早上开鸡棚的时候发现鸡少了,然后数了一下,是被偷了三只。过了一个月,又被偷了三只,总共偷了六只。”

  报警后,由于线索较少,案件进展一度陷入僵局。

  直到10月13日晚,事情迎来了转机,当晚10点左右,长兴村村民刘老伯正要入睡,却听见自家后院里,几只大鹅发出惨叫声,于是立即跑出去查看情况。

  村民刘老伯介绍:“我出来一看,有两个人趴在下面装袋子,我就问他你在干什么,他抬起头来一看,手里的鹅全部飞到河里去了,回过神来,他就要骑电瓶车跑,我逮住一个电瓶车,两个人骑一个电瓶车跑了。”

  警方通过这个电动车信息,然后根据他逃跑的路线,一路追踪到他家里。

  后经审查,这两名男子就是偷走徐女士家六只鸡的嫌疑犯。而两人偷走家禽的原因,也仅仅是想要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目前,这两名嫌疑人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