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嚣张!女子佛祖面前偷许愿钱:这是天上掉下来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金山东林寺景区来了一位胆大的女毛贼,竟然在光天化日,游客的众目睽睽之下,翻越景区围栏,堂而皇之地偷了游客抛掷的许愿钱,最终还没走出景区,就被民警抓获。

  当天中午11点40左右,金山东林寺的山佛景点处,来了一个奇怪的女游客,只见她一直站在围栏边,既不参观,也不拍照,等到拜佛的游客都散去后,她就立刻蹲在围栏边,伸手去拿游客的抛掷的“许愿钱”,一旦有游客经过,就立马装作抛掷硬币许愿的样子,最后甚至还直接翻越围栏,进去大把拿钱,拿得兴起,连身后有游客驻足都没有发现,最终被景区工作人员和民警抓了个现行。

  面对民警质问她包里的硬币是从哪里来的,女子还狡辩说是“天上掉下来的”。

  经审查,这名女子之前就来过东林寺景区,看佛头处都是游客扔的许愿钱,就萌生了盗窃想法,当天也是特意带好装钱的小包,选了中午游客较少的时间段前来,没想到,钱还没捂热,就被抓了。

  民警表示,该女子没有工作,就想偷点钱来自己花销,大概是176元,都是零钱,一块钱、五毛钱、 一角钱 、组合起来的。目前,该女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