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红火锅被曝后厨乱象 监管部门现场督促整改

  最近,有媒体曝光上海人民广场网红火锅店哥老官后厨乱象,员工在案台上清洗垃圾桶、踩踏案台清洗油污等等。问题曝光后,哥老官表示,对相关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警告处分,黄浦区市场监督局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11月13日上午,黄浦区市场监管局调查人员再次来到哥老官进行回访调查,食品和用具的清洁度检测都显示“合格”。据介绍,这家哥老官后厨的问题11月9日曝光后,市场监管部门随即调取后厨监控,证实该店的确存在员工脚踩灶台擦油污、在案台上清洗垃圾桶等不规范操作行为。

  外滩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胡怡玮表示,这家哥老官的后厨设施设备有老化现象,场地也比较陈旧。针对企业未对其餐饮服务设施设备进行定期保养 ,市场监督管理所做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同时第一时间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 立即整改。

  目前,哥老官已经全部整改完毕,购买了新的冰箱,老化的天花板和裂开的地面也进行了修缮。未来还计划明厨亮灶,让顾客随时监督。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后厨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帽子、口罩、手套,防止食材受到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