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逆行闯红灯还“碰瓷”辅警?上海爷叔出面当场拆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10日下午16时许,正在曹杨路武宁路路口执勤的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交警支队辅警小朱,发现一黑衣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武宁路自东向西从人行横道线逆向闯红灯行驶。辅警小朱当场将这辆电动自行车拦停,并示意其靠边接受纠违教育。

  正当小朱向这名男子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时,男子突然倒地,紧紧抱住小朱大腿并大叫:“辅警打人啦!”这诡异的一幕,立刻引起了过路群众的围观,严重影响了道路周边公共秩序。

目睹事发经过的群众纷纷上前指责该男子“耍无赖”目睹事发经过的群众纷纷上前指责该男子“耍无赖”

  证明辅警没有打过人后,男子趁辅警不备,骑上电动自行车仓皇逃逸。根据现场证人反映的情况,结合公共视频,上海普陀警方很快锁定了这名“耍无赖”男子吉某的相关线索。

  11月11日17时27分许,民警在宣化路某小区内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嫌疑人吉某抓获。

  到案后,吉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吉某表示由于被辅警当场拦下纠违教育觉得很没面子,于是脑子一热,便倒在地上假装遭到辅警殴打,吸引路人注意力。经过民警的教育,吉某对自己一时冲动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最终,违法行为人吉某因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上海普陀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吉某因实施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及非机动车不按车道信号灯表示通行的两项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