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女子骑共享单车遛狗命悬一“线” 摔倒后竟失忆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一名合格铲屎官,每天出门遛狗是必做之事,随着教育宣传的普及大家在遛狗时都会牵着狗绳。而最近,家住刘行的徐女士在下班回家后,一身疲惫的她为图省事,用错误的方式牵绳遛狗,竟让自己失了忆。

  画面中,倒在地上的就是当天晚上遇险的徐女士,经过民警的反复询问,她依然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民警对徐女士的伤势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徐女士并无严重外伤,仅脑后出现淤青凸点,但由于外力撞击,徐女士已无法起身,同时出现短暂失忆。

  随后,民警联系到徐女士男友,并一起将徐女士护送上120急救车。为了还原事发经过,民警仔细查看了公共画面,发现徐女士的摔倒另有隐情。

  刘行派出所警长张健介绍,“我们发现实际情况,并非是交通肇事,也并非是她自己摔倒,反而是她在遛狗途中,因为狗的因素导致她摔倒。”

  原来当晚8点多,徐女士租了一辆共享单车,她边骑车边牵着她的爱犬外出溜达,没想到骑至菊联路某小区门口时,奔跑的爱犬不知为何突然急停,正在骑车的徐女士因为牵着狗绳一下被惯性拉拽后失去重心,直接从车上摔倒在地。

  刘行派出所警长张健表示,“我们警方也友情提醒,要文明遛狗,遛狗要牵狗绳,最关键的骑行不能遛狗。”

  目前,经过医生诊治徐女士伤势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