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又是她!在高架狂奔的女子雨中躺倒在闹市街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3日,不少上海市民向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反映,一名女子在高架上狂奔,身后还有警车紧紧跟随。11月24日,又有市民反映,这名年轻女子竟又躺在了闹市区的大马路上!

  目击者称,该女子当时躺在了路面上一言不发,精神状态明显不正常。热心市民纷纷查看情况,也有人通知了附近派出所民警,而民警在接报后赶赴现场,站在其身边确保这名女子的人身安全。附近商家表示,她躺在冰冰凉的地上,时而喃喃自语、时而一声不吭、时而闭目养神,对其他人的询问毫不理会,像是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11月24日8时30分许,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一女子躺在汉口路一超市门口,民警到场将其送医院救治。经查,女子金某某,女,22岁,安徽人。经医院反馈,该女子既无生命危险也无伤势。

  11月25日,女子亲属已从外地赶来将其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