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友喝酒晚归 女子举报KTV卖淫!结果自己被拘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上海青浦分局华新派出所接陈女士报警称:华新镇华强街某KTV内存在违法行为,并且楼下电梯有多名男子望风。接警后,华新派出所民警立马出警,对涉案KTV的每个房间进行全面检查。

  经检查,该量贩式KTV未发现报警人所述的违法情况,经多方查证,发现陈某有谎报警情的嫌疑,便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果不其然,经审讯,陈某交代由于其男友当日在上述KTV内消费并且逗留至深夜而发生争吵,为了泄愤自己拨打了110电话,谎报该KTV内存在违法行为。

  青浦分局华新派出所民警冯人君介绍:“她男友在KTV内和几个朋友一起在唱歌喝酒,当时这个陈某就不高兴了,在她男友回家以后在家中大吵一架,吵完以后她发现男友手机中有一笔300元的微信支出,陈某当时就怀疑她的男友在外面和其他女子有不正当的关系,而且对男友在KTV内唱歌喝酒到半夜表示不满。她为了泄愤,就通过手机拨打110报警, 举报KTV内有违法行为。”

  陈某对自己谎报案情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人员陈某因谎报警情已被青浦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