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前夫对现男友持刀相向,女子当街崩溃

  今年9月10日晚上8点45分,崇明公安分局港沿派出所接到报案,在港沿公路上有两名男子在打架,其中一个人手里还拿了一把刀。正在巡逻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而这时,一名叫阿芬的女子急匆匆地来到了派出所。

  阿芬说,打架的两个人分别是她的前夫和现男友。民警分析阿芬所说的和刚刚那起警情很可能是同一件事,于是,立即带着阿芬前往现场。警车到达港沿公路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救护人员将一名已经昏迷的男子送上救护车,阿芬看见这样的场景瞬间崩溃了。

  然而,和这名昏迷的男子起争执的人已经逃走了,现场只有一辆受害者的电瓶车。被送往医院的男子就是阿芬的男友老张,而另一个骑车逃跑的人则是她的前夫朱雷。没多久,医院传来消息,老张因伤势过重,最终不治身亡。晚上11点左右,正当民警四处寻找朱雷的时候,朱雷来到了派出所投案。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呢?还要从2011年说起,那时候朱雷在网上借贷了近20万元用于赌博,而这些钱最后都被他输光了。至此,家里的积蓄全没了,而朱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他辞去了原本工厂的工作,决定当一名出租车司机,而阿芬也考虑到家里的经济状况,她换了一份新工作在黄金店做销售员。同时考虑到他们的儿子快大学毕业了,阿芬花了50万元在江苏省启东市买了一套房子。原本以为日子逐渐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可没想到,到了2018年,朱雷又因为赌博输了9万元。这次阿芬知道后,并没有选择替他还债,而是直接向朱雷提出了离婚。在家人的劝说下,阿芬还是给朱雷留了一条退路。

  最终,阿芬和朱雷办理了离婚手续,而他们的儿子始终相信父母是有感情的。离婚后,阿芬搬回了自己的家中,因为父母去世多年,所以她独自一人居住。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除了白天在黄金店上班,阿芬还找了一份宾馆前台的工作。

  她将启东的房子卖掉后,再将这笔钱在宝山区给儿子买了一套小房子。朱雷得知这件事后,多次上门找阿芬要钱。朱雷否认他上门找阿芬是因为钱的事情,而是出于对阿芬的关心,因为他始终记着两年之约。阿芬说,朱雷经常去宾馆找她,对她的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久而久之她感到了一种压力。

  朱雷的多次不请自来对阿芬造成了困扰,而他自己却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就在这段时间,阿芬遇到了曾经的同事老张,老张和阿芬一样,也是和前妻离了婚。在平时的相处中,阿芬也感受到了老张的体贴入微,就这样,两人成为了男女朋友。

  阿芬说,朱雷来宾馆找自己,她便会叫来老张,而朱雷看到这一幕,顿时愤恨不已双方在言语上起了争执后,朱雷就离开了。

  今年9月2日这天,阿芬带着老张去了朱雷家,在争执间,阿芬打了朱雷一个巴掌。

  民警将他们带回了所里进行调解,可没想到,就在这件事情发生后的第8天,也就是9月10日,朱雷心中那颗仇恨的种子爆发了。他带着自己新买的刀,骑着电瓶车去宾馆找阿芬,没想到就在去宾馆的路上,他看到了在饭馆吃饭的阿芬和老张。两个小时后,阿芬和老张吃完饭,两人合骑一辆电瓶车回去了,朱雷也一直在后面跟着他们。这时候,阿芬也注意到了朱雷。

  就这样,他们来到了港沿公路上。两辆电瓶车停下来后,双方便发生了争执。朱雷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阿芬这才意识到事情失控了。就在阿芬离开的这几分钟里,悲剧发生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雷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