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驾男肇事逃逸被抓 民警:“大罗金仙”也救不了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2日,男子郭某不光醉酒驾驶竟然还肇事逃逸,没想到五分钟后就被民警拦下,这时他又试图托人找关系。

  当天晚上九点五十分左右,闵行交警机动二大队正在庙泾路上匝道设卡检查酒驾,这时一辆白色小客车来到卡点前,被执勤民警拦停。

  民警告诉记者,驾驶员郭某当时表现的非常配合,而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郭某酒精含量达到每百毫升130毫克,远超醉驾标准。

  正当民警准备对郭某做进一步处理时,又一辆警车来到现场,出人意料的是他们也是来找郭某的。

  公共视频显示,当晚9点48分左右,在水清路庙泾路口,一辆白色皖牌小客车沿水清路北向南行驶在路口左转掉头时,突然撞倒了对面南向北行驶的一辆电动车,骑车女子倒在地上。

  但小客车驾驶员既没有停车,也没有救助电动车驾驶员,而是倒车后继续掉头逃逸,车辆沿着庙泾路上匝道往莘庄立交方向行驶。面对民警的询问,郭某一开始还试图否认,但在警方确凿的证据下,终于承认自己醉驾肇事又逃逸的事实。

  经查,郭某当晚陪客户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餐后心存侥幸驾车上路,而直到此时,郭某仍然试图托人、找关系操作想免于处罚。

  由于送医及时骑车女子并无大碍,目前郭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