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假扮同事和老公的好朋友网恋 骗取大量钱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名已婚女子在今年2月份假扮成单位的同事,跟老公的好朋友在网络上相亲。两人在恋爱的好几个月里,她向对方索取了大量的贵重礼物和红包,包括首饰和奢侈品等,总价值在12万元左右。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在宾馆,但是老公的好朋友声称当时她戴着口罩,而且房间灯光十分昏暗,也看不清对方的长相。直到今年5月份,她跟着男友回老家见了父母,摘下口罩的时候,男友才发觉她长得有点像自己好朋友的妻子。但当时她谎称只是和那个人长相比较相似,男友也将信将疑。后来,两人的关系逐渐发生了问题,争吵次数越来越多,甚至到最后女子不知去向。男友才发觉自己可能被骗了,到派出所报警。

  起初,女子并不承认自己诈骗的事实,而她的老公也不相信她会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最后,警察通过监控视频确认了她和老公的好朋友出去约会逛街的事实。该女子坦白,是因为从2016年起自己就和老公不合,老公也一直出轨。但是家庭矛盾也不能成为犯罪的借口,目前该女子已经因涉嫌诈骗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赵祎韫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