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找来朋友顶包自己一旁“看戏”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过依然有心存侥幸的司机铤而走险。上周日晚,嘉定警方接到市民报案称,自己骑电瓶车回家的路上被一辆小轿车撞伤,而且司机似乎是醉酒驾驶,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男子脚部受伤,正在家属的搀扶下半躺在地上,一旁站着几名市民,没有看到肇事车辆的踪迹。报警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司机下车查看后便驶离现场,随后两个自称司机朋友人过来处理善后。面对民警询问,其中一名穿拖鞋的男子自称就是司机。

  而当被问及详细的行驶路线、车辆信息时,自称司机的男子却支支吾吾。民警将受伤男子妥善处置后,把两名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了解。最终,自称司机的男子喻某承认了自己是前来顶包的。

  原来现场另一位所谓的朋友,其实就是肇事司机徐某。经血液中酒精浓度测试,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每百毫升161毫克,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目前,徐某、喻某分别因涉嫌危险驾驶和包庇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素材来源:嘉定台 记者:秦建 张晓冬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