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月入四五千却生活奢华 超市理货员倒卖15万烟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名普通的超市理货员在岗不过半年,通过偷拿超市的各类烟酒商品,竟侵占公司财物达到15万元。近日,闵行警方侦破了一起职务侵占案件。

  12月中旬,闵行区某超市经营者到华漕派出所报案称,近半年里超市里有大量烟酒不翼而飞,损失超过15万元。民警在展开调查时,发现超市员工吴某具有重大嫌疑。

  20岁的吴某每月工资只有四五千元,但其日常生活奢华,常购置奢侈品、租赁豪车、频繁出入酒吧进行高档消费。同时吴某在这家超市兼着盘货员、理货员包括柜员等多重身份,包括仓库钥匙也是由他来保管。据此,民警对吴某进行传唤,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吴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吴某自6月开始,频繁利用职务之便,偷拿超市上百条香烟,还有不少茅台、五粮液等名贵白酒,对外进行倒卖,从中非法获利超过10万元。 目前,吴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