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盗刷熟睡女友银行卡 转走超五十万事发被拘

  2020年12月8日13时许,松江公安分局永丰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女士来所报案,称其银行卡可能被男友盗刷了五十多万。接报后,民警随即开展调查,据了解,李女士是某直播平台的主播,嫌疑人李某是其粉丝,两人也逐渐熟悉并在线下发展为恋人。好景不长,近日某天早晨,李女士醒来后突然发现银行卡内竟少了五十多万元,在查询后发现钱款是在深夜被转走的,李女士回忆起曾经向男友李某透露过手机解锁和支付密码,便怀疑是李某趁其睡着后盗刷了银行卡,遂报警。

  民警很快就找到了李某,据其交代,因挥霍无度负债累累,便向李女士借款15.5万元,但仍不足以还清欠款。12月5日,他见李女士熟睡,解锁手机后,转走50.89万元。得逞后,李某又偷偷删除了转帐记录。目前,李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大家对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意识需进一步提升,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向他人透露手机解锁和银行卡支付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