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电动车高架自燃烧得只剩框架 司机:提车不到10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10日下午2点左右,延安高架南侧往外滩方向,虹许路入口至娄山关路入口之间发生一起单车起火事故。事发后,车辆驾驶员立即下车。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将明火扑灭,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事发路段的二号车道上。随后,整辆车陷入一片火海,现场浓烟滚滚,后方车辆纷纷向一号车道及其他车道变道避让。起火车辆驾驶员站在车后约20米处,地面上放有从车内抢出的部分物品。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消防队员铺设水带,出水灭火。经过全力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不过,起火车辆已被烧毁。所幸的是,现场无人员伤亡。

  为配合现场施救,事发路段一度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导致后方车辆出现拥堵。下午3时3分,事故处理完毕,车辆通行恢复正常。

  事后,车主通过一个汽车博主发文称:电动车,挂的还是临牌。当时从后视镜看到冒烟,及时跳车。目前,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