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牛肉粒有骨头?网红火锅这道菜竟吃出1cm“刀尖”

  近日,上海市民季女士向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反映,她带着刚刚春考结束的女儿和家人到港汇广场湊湊火锅·茶憩店用餐庆祝。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一顿饭,一家人却吃出个惊魂未定。这究竟是怎样一回事?

  季女士向看看新闻Knews记者展示了当时拍摄的照片:这段白色金属异物大约有1厘米长,可以看到有明显快口,就像一把刀的刀尖。 “我女儿在吃牛柳粒这个菜的时候,当时我女儿说这个牛柳粒怎么有骨头?吐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段金属的,有尖刃的这样一段异物。”

  惊魂未定下,季女士立刻找来店员要说法;谁知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发生了,店员一个不小心,白色异物掉在地上不见了。“我们当时是在桌子边上看的,店员这样手一动,掉到地上去了,东西就找不到了。”

  季女士说,异物消失后,餐厅就把他们晾在一边态度冷淡,并表示当天给不出处理结果。最终,店方留下一张手写的联系方式,但是当天并没有人来电。第二天,季女士再次拨通了该电话,餐厅表示,目前湊湊上海分公司正在层层排查问题环节。他们自查后发现,店内刀具并无缺损,目前正在核实是否是供应商的牛肉粒中掺杂了异物。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涉事餐厅,想要通过当天公共视频确认异物来源。现场一位李姓值班经理表示,他当天不上班,并不了解具体情况。看看新闻Knews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恒隆港汇广场,在他们协调下,这名值班经理辗转联系到一位方店长。对方表示,“公司还在调查,我们自查过了,我们的刀具都是正常的、完好无损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徐家汇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目前市场监管部门也已介入。看看新闻Knews记者查询“启信宝”上的公开信息发现,湊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深圳餐厅,就曾发生过金属片割人事件,最终被判赔近万元。

  据悉,火锅将按照消费者季女士要求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