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痛!上海杨浦一购物中心,男孩脚卷入自动扶梯,脚掌离断!

  昨天下午,新民晚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上海杨浦区百联滨江购物中心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年幼孩子的脚被卷入自动扶梯内,孩子伤势较重。

  昨天下午3时,记者在百联滨江购物中心内看到,商场内从2楼至1楼以及从1楼至B1楼的所有自动扶梯已经停止运作;自动扶梯周边围起护栏,保安在围栏附近引导顾客绕行;2楼至1楼自动扶梯的部分梯级已被拆除,有维修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检修。

  商场内的一些工作人员都表示知道昨天中午发生的这起事故,但对于事故的确切过程,并不知情。一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的午餐时间段。“我当时看到一名孩子的右脚被卷入了自动扶梯内,血流不止,旁边一名老人紧紧抱住孩子。

  记者问这名孩子大约几岁?男孩还是女孩?

  “是一名男孩,年龄约3岁。”

  记者了解到,当时自动扶梯从2楼下行至1楼,在此过程中,男孩的右脚被卷入梯级和电梯右侧的夹缝中。

  事故发生后,电梯停止运作,相关单位到场处置。受伤的男孩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男孩右脚掌整体离断,伤势较重。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及相关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