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线申花上港都不稳定

  虽然实力都有了显著提升,但如果指望申花和上港在本赛季就冲击联赛冠军,显然还有些好高骛远。

  上港队今年引进了两名中后卫:2200万元买来国奥队长石柯、650万元引进大连后卫杨博宇。不过,石柯受伤要进行手术,杨博宇此前的训练不系 统,最终亚洲外援后卫金周荣的搭档,竟是“超级菜鸟”贺惯。23岁的贺惯尽管潜质不错,但毕竟经验欠缺,他与金周荣的组合出现了不少漏洞,后防线问题令球 迷非常担心。

  申花攻入的6个球确实很提士气,但2个丢球都是申鑫发动闪电进攻所取得,后防线同样不够稳固。不过,申花还拥有另一外援帕帕多普洛斯,一旦遇到强队,完全可以派出苏祖和帕帕多普洛斯的双外援中卫组合,调整的余地和选择性更大,这一点是上港方面目前所不太具备的。

  在争夺联赛排名的同时,谁是上海足球老大的争夺也将较前几个赛季更加激烈。昨晚大胜申鑫之后,申花在近17场上海德比中保持11胜6平的惊人成绩,申花上一次输掉上海德比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中超联赛,申花当时在客场0比1不敌上海中邦。

  上赛季,上港联赛排名压过申花一头,新赛季,究竟是上海申花继续稳定在沪上老大的位置,还是投入更惊人的上港取代申花的王座,两队5月9日的首回合碰撞令人期待。

  热点新闻:

  黄浦江底年内有望出现四条隧道 虹梅南路隧道最长最深

  申城一周新闻关键词:公积金利率再调整

  九院新门诊大楼试运行 20年来首度整体扩容

  男子凌晨喝约4两白酒 醉驾从宁波开到上海

  黄晓明自曝摸过两个人胸:另一人你们知道

  天气预报:

  申城暂别阴雨 连续放晴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