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领奖台越来越近,我们不想错过 今晚8时亚冠半决赛上港主场对阵浦和红钻

  今晚8时,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与日本球队浦和红钻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博阿斯和中场防守大将蔡慧康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球队一步步创造历史之时,相比博阿斯的严谨低调,蔡慧康发出了豪言,“球队距离领奖台越来越近,我们不想错过。”

  胡尔克意外缺席训练

  上港队把官方赛前训练安排在了昨天上午。在自己的世纪公园球场,随着雨水停止,球员们兴致高涨,训练时有说有笑。

  令人意外的是,上港队中目前的进攻核心、“绿巨人”胡尔克却没有现身。如果他不能出场的话,对于上港的攻击力无疑会有较大影响。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胡尔克攻入了8个球,排在射手榜第一位。

  与此同时,此前备受关注的埃尔克森,则照常参与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巴西人与队友进行抢圈游戏,看上去心情不错。

  对于球队攻击线的表现,赛前发布会上,媒体重点提及了胡尔克和武磊的表现。博阿斯表示:“武磊和胡尔克作为两个边锋表现很出色,内切很多,取得很多进球,武磊这个赛季非常出色,到目前为止很完美,为球队贡献了许多进球,我对他们两个人的表现非常满意和开心。”

  门将位置依然三选一

  对上港有影响的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主力门将颜骏凌将无缘今晚的比赛,谁将成为他的替身,也是人们关心的话题。

  此前亚冠小组赛末轮,孙乐曾在与西悉尼的比赛中有过亮相。而小将陈威,则是刚刚随上海U20全运男足在天津夺冠,决赛中的点球大战还扑出了对手严鼎皓的射门。至于现年20岁的施晓东,则更是已经成名已久。

  昨天的赛前训练,三名门将都出现在训练场,陈威头上缠着纱布,似乎之前遭遇了伤势。从理论上来说,孙乐经验更为丰富,也一直是球队的第二门将,但两名小将的潜质也很不错。

  对于谁会出场的问题,博阿斯卖起了关子,“明天就会看到我们的首发阵容了,一般来说不会在赛前就告诉媒体。关于门将,之前一直是颜骏凌,只有客场和西悉的比赛没有打,我们还有其他三个门将报名了,明天你会看到我们顶替颜骏凌的门将。”

  不想错过领奖台的机会

  上港如今的本土球员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相比于主教练博阿斯,可能在今天出任场上队长的蔡慧康表现得信心十足。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就像教练说的,我们一路走来不容易,击败了很多强大的对手,克服了许多困难,最后领奖台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不知道之后还会有多少相同机会,但现在既然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不想再等待,这次就想把握住。”他同时表示,球队有一个整体的防守体系,替补球员的实力也不错,绝不会出现替补球员上来差很多的情况。

  浦和10场亚冠则收获了26球,两队的进攻能力排在4强球队的第1和第2位。这注定了明晚的比赛是场进攻大战。对于上港而言,本赛季对阵浦和的比赛占据一定优势,小组赛主场作战时以3比2击败对手,客场比赛时则是以0比1告负,但奥斯卡在比赛中罚丢了两个点球。

  实际上,浦和近期的防守非常差,特别是客场比赛时丢球较多。对于如何防住上港进攻的问题,浦和主教练表示,现在来说战术都是纸上谈兵,具体比赛还是看实际情况,“踢出我们自己的训练水平,把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才是我们需要的结果。”他甚至表示,不会对胡尔克进行特别的针对性部署。

  热点新闻:

  上海10月再启用19套违法鸣号电子警察 分布地址一览

  地下五角场商圈将开启 为上海最大地下商场

  上海大卖场洗牌:卜蜂莲花接盘易买得 Costco或来沪

  警方披露复旦钟扬教授车祸细节:两车相撞 正在调查

  白狐现身小区吓坏市民 上海民警铁笼诱捕成功收服

  天气预报:

  申城今日有短时阵雨 未来三天以阴到多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