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我一个老理财,没想到也上了当

  在众多受害者中,王先生绝对算得上百银财富的VIP。他告诉记者,他是通过老朋友介绍才投资百银财富的。“拉我来的百银财富的业务员,以前是另一家P2P公司的业务员,我们合作过较长时间。我完全是觉得他可靠,才进了百银财富的圈套。”

  王先生说,他这笔钱是预备给孩子出国上学的。因为还有几年才用得上这笔钱,所以就用来投资,想赚点“小钱”。他第一次投资了100万元,选择的是三个月的理财产品,本以为不可能出问题,结果还是受骗了。“我也算一个老理财了,没想到还是上了当,这家公司太会伪装了!”

  王先生说,他对P2P一知半解。但是跟这些做P2P的人接触多了,也悟出了一些门道。“百银财富是金融信息公司,他们的业务范围是不允许做借贷等金融业务的。我了解后,发现他们的确不是自己做借贷业务,所有资金往来都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来进行。”

  王先生坦言,当初他就是看中百银财富通过第三方平台来收客户的钱,不是公司直接收款,资金的安全似乎多了一层保障。事发后,记者也对这家第三方 平台做了一个了解。在该支付平台的网页上看到其介绍文字:××资金存管服务规避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等法律风险。平台自身不接触借贷资金,打消资金 安全疑虑的同时,提升平台的公信力,致力营造正规、透明、可靠的投资平台,降低投资风险,确保稳定收益。金账户守护投资人的财富增长,是“P2P中的航空 母舰”,守护P2P  平台资金安全。

  王先生懊恼地说:“第三方平台就是百银财富公司做给客户看的一个幌子,好让客户放心付款。这家支付平台根本就不具备资金托管能力,钱最终还是进入百银财富的账户。”

  热点新闻:

  上海市区拥堵区域将试行外牌限行

  上海银行董事长范一飞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上海小伙春节看房记:一犹豫就损失一年薪水

  孙俪超市里转呼啦圈 邓超:媳妇疯了(图)

  临沂北路沃尔玛外墙脱落 员工正常拆除说法遭驳斥

  天气预报:

  申城阴雨模式还将持续 明后天降水最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