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投诉在黑猫上海投诉称,在天猫松下旗舰店购入松下洗衣机一台,收到货后售后上门安装调试,未告知有问题。之后使用了几次只要脱水就会发生震动和异响。4月30号松下售后又来上门检测,未查出原因,直到9号再次上门,发现底部壳体的四个撑脚变形,是运输问题,并表示需要换新不好维修。因为已经过了15天更换时间,售后改口说可以维修,但要更换整个壳体。网友认为现在松下售后以安装时间和报修时间超过15天为由,拒绝退换货,承担应有责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此,商家@松下服务 在黑猫平台作出回应,称已经问题提交线下处理,请稍等。

  针对这一回复,网友补充投诉道:“和售后某主管的对话录音,为何明显是外观问题当场不能检查呢?推脱说在底部一般检查不到,那么我4月30号的报修也没查底盘 而5月9号就查出来了呢?售后第一次安装就要求他们亲自安装,如果他们都没有经验看出底部不平这种外观的问题 消费者怎么能及时和天猫商家沟通处理呢?新买的全价洗衣机没用几次最后被要求更换整个外壳变成了维修机这种做法哪个消费者能接受?”网友认为,售后前两次上门没有检查到机壳变形的问题,拖延了15天可以更换的时间。

  截止到发稿时该投诉尚无进一步进展,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松下洗衣机壳体撑脚变形 运输安装问题

  黑猫投诉上海站,守护上海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h.tousu.sina.com.cn/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