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同为上戏校友

  1986年出生的江疏影,与胡歌同为上海人,又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江疏影曾于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但这部作品并未让她受到关注。2013年,江疏影在赵薇处女座《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阮菀一角,被更多观众熟识。阮莞因为在影片中造型清新、性格温婉,也得到了一众男生的喜爱。

  《致青春》为江疏影打开演艺事业起到推动作用,江疏影凭借该影片在第五十六届亚太影展入围“最佳女配角”,并获得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奖项、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项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

  自此之后,江疏影在电视剧领域的工作局面打开,并与胡歌合作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该电视剧或为二人感情升温提供空间,从近日被拍摄到的照片来看,江疏影与胡歌陷入热恋,正在甜蜜的恋爱生活当中。

  江疏影自出道以来,从未有过恋情曝光,胡歌为其首位被外界所知的绯闻对象。若二人公开恋情,娱乐圈将再产生一对因戏生情的偶像情侣。

  热点新闻

  陈逸飞雕塑“上海少女”落户上海中心观复博物馆

  出租车运价结构调整方案公布 两套方案试水差异化运价

  宋晓波晒幸福全家福 女儿似小天使

  股民:三年熊市挣的钱 两个月牛市全亏了

  轨交16号线将延至龙阳路站 公交配套听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