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陈 文

  据《新闻晨报》1月22日报道,如今片方邀请明星做影视宣传,不仅拼阵容,还要拼创意。继《心花路放》首映礼上黄渤以“iPad脸”亮相接受访谈之后,安徽卫视《医馆笑传》 昨举行全国首播盛典,“人气跑男”陈赫在无法亲临现场的情况下,竟以“脸谱版”的山寨身份上阵。不过,虽然本人没到,仍难逃各种传言萦绕其身,《医馆笑传》另一位花样男主王传君被迫以好朋友身份,替陈赫辟谣其“当爸”传言。

  《医馆笑传》由陈赫、王传君、陈国坤、姜妍、张子萱、赵圆瑗、刘萌萌等当红青春偶像主演,讲述五百年前的大明京城,一家小医馆里生活着一群年轻人的故事,堪称古装版《爱情公寓》。作为本剧主演,因“跑男”而人气大涨的陈赫,无疑是该剧最大看点。陈赫因在美国没能来到现场,可主办方却奇思妙想,请来群众演员戴上陈赫脸谱,以“脸谱版陈赫”身份亮相,不仅接受媒体采访,还与现场演员亲密互动。采访中,“脸谱版”陈赫还自嘲称:“我现在人气可高了,以后你们再请我,就不是现在这个身价了,我也是会升值的。”

  日前,百度贴吧“赫赫有名”曝出“陈赫要当爸爸了”。面对这一问题,“脸谱版陈赫”就没法代本尊回答了。无奈之下,该剧另一主演王传君不得不在记者逼问下,以好友身份代为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有听说陈赫当爸的消息。而有粉丝假定陈赫当爸消息属实,问王传君要给多大的红包做礼金,王传君立时瞪大眼睛,一脸萌态回应:“是从哪里传出这么可怕的消息?……如果有,凭我和他的关系,应该不只是包礼金的问题,我得当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