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表情平静,快步走到汽车拉门上车。

  范爷情人节当夜与李晨“团聚”,虽然两人仅在酒店“过节”,一夜缱绻不难想见柔情无限。15日一早风行摄影师便赶到酒店守候,当天下起了绵绵细雨,风行一直等到凌晨十二点,范爷和李晨未出酒店半步,继续在酒店缠绵。

李晨表情平静,快步走到汽车拉门上车。

  16日清晨风行摄影师又赶到酒店蹲守,早上六点多风行看到李晨的助理意外地出现在酒店后门,一辆汽车停在门前,过了一会“全副武装”的李晨一阵风般地匆匆出门,只见他换了一件黑色羽绒服,以黑超、大口罩和棒球帽这“蒙面三宝”掩人耳目,快步走出酒店后门李晨便迅速上了汽车,随后汽车飞快地朝机场方向驶去。李晨匆匆地结束了这趟三天两夜的“情人节之旅”。

李晨的汽车离开机场

  李晨离开后,风行摄影师转往酒店正门继续守候,九点左右范冰冰就在一位女助理的陪伴下来到酒店大堂。她款款地穿行过大堂时,一直在警惕地左顾右盼,寻找是否有可疑人等拿手机拍照,而其实在她下楼前她的助理已经来回巡视了几趟。范冰冰大大方方地走出前门,她先是傲娇地抬头看了看天色,然后轻松地登上一辆高级轿车,上车后范爷仍继续认真地发着微信,这时她的一帮助理提拿行李坐上了另外一辆商务汽车,范爷的汽车也朝机场方向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