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推行实名注册与黑名单制度。鉴于往年ChinaJoy现场总会出现个别模特和Coser违反管理规定,借ChinaJoy自我炒作,甚至是低俗展示。从今年开始主办方联合新丝路时尚机构规定所有模特进行实名制注册和认证并实施“黑名单制度”,即现场ShowGirl一旦在ChinaJoy2015展会现场出现违规行为,ChinaJoy组委会有权将其纳入展会黑名单,该ShowGirl今后将不再会被ChinaJoy指定经纪公司雇佣为现场ShowGirl。

  第五,严格经纪管理。ChinaJoy主办方、新丝路时尚机构与展会所有指定经纪公司签署了《2015CJ经纪公司三方服务协议》,协议中明确一旦现场ShowGirl出现违规情况,主办方将对该ShowGirl所在经纪公司一并进行处罚,违规情况严重的经纪公司将被取消今后作为ChinaJoy大会指定经纪公司资格。

  第六,规范展商SG使用。ChinaJoy主办方向所有展商下发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展商现场管理规定》并得到了企业的签章确认。根据规定,所有参展企业必须使用展览会指定的ShowGirl经纪公司提供的模特和礼仪,未通过展览会指定经纪公司擅自雇佣ShowGirl是违反展览会相关管理规定的违规行为。

  第七,强化现场监管。为做好今年展会现场ShowGirl监督管理工作,主办单位会同新丝路时尚机构以及展览会指定经纪公司成立一只近百人的特别监管团队,在展会现场开展严格地监督管理工作。我们相信,ChinaJoy主办方有能力在保留ShowGirl这道展会靓丽风景线的同时,净化观展氛围,规范现场模特的表演,最大程度地与参展企业共同做好产品宣传的工作。

  第八,执行处罚机制。依据今年展览会与各方签署的相关管理协议或规定对违规责任方将处以罚金,并用于慈善或社会公益事业。处罚金为规范合作行为设定。罚款不是目的,更不是为了盈利,而是希望通过综合治理,包括经济处罚,强化展览会指定经纪公司对其现场模特和艺人的有效监督和管理。目前主办方也在同多家慈善和公益机构探讨合作,我们希望现场不会出现罚款的情况,如果现场产生罚款,主办方会将全部罚款所得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随后主办方会向社会公布所有罚款明细和去向。

  现场ShowGirl的管理固然有难度,但ChinaJoy主办方相信,不断加强现场ShowGirl规范化管理,是ChinaJoy迈向更好更快发展的坚实一步,必要而重大。未来的ChinaJoy属于优秀的企业、出色的产品、健康的体验,属于更加理性、更加成熟、更加蓬勃向上的市场。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ChinaJoy健康、文明、快乐的永恒追求中,将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独特创意、全新技术体验不断呈现,为ChinaJoy2015点亮“让快乐更简单”的炫彩主题,为广大玩家带来尽享全球数字娱乐的饕餮盛宴。

  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ChinaJoy大会指定ShowGirl监管执行方:新丝路时尚机构

  联合声明

  热点新闻:

  朱骏家小区大门被车堵 申花输球也没这样

  前四月上海股民人均获利15万 网友吐槽被平均

  知情人称刘翔葛天在法律上还是夫妻

  上海华谊公司原副总裁李军被立案侦查

  国拍垄断沪牌拍卖年入2亿 不解决网络拥堵被指骗钱

  天气预报:

  今天阴到多云有阵雨 最高气温滑落至2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