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想回江西却坐上金山铁路,民警驱车90公里送老人

  10月30日,一名六旬老妇打算坐火车从上海回江西老家,但是阴差阳错地上了金山铁路,结果迷路在金山街头,好在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帮助她联系到了家人,并安全护送其回家。

  金山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郑辽平介绍:“大概是晚上10点钟左右,我们在高速路口执勤,当时我们发现一位老人,一直在高速路口徘徊,那么我们马上上前去询问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现在到哪里去呢?”

  “我现在就是回家,我晚上都没吃饭,就送我到金盘路,我就认识回家了。”

  “送到哪里?”

  “金盘路。”

  “金盘路在江西的呀,这边是金山,不是江西呀!”

  同时,老人身上也没有携带手机,报不出任何家人的电话。

  金山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郑辽平说:“后来通过警务通找到了她的女儿,她的女儿在浦东,距离我们有90公里 。”

  最终,经过沟通,民警开车将老人送回了浦东女儿身边,据悉,当天老人是准备从上海坐火车回江西老家,但是不知道这么阴差阳错地坐上了金山铁路,一路到了金山,好在民警及时发现,安全将去护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