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交通

轨交幺幺零
轨交幺幺零:【清明出行轨交+短驳车】上海5个区的多座墓园将推出短驳车,在地铁相关站点进行接驳。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浦东发布
浦东发布:【清明祭扫环保出行攻略[印迹]】明天将迎来清明的第一个祭扫高峰,@浦东民政 [话筒]4月4日-6日每天7:30-15:00地铁2号线华夏东路站至乐乡公墓、永安公墓、界龙公墓有免费公交短驳,同一时间段地铁2号线海天三路站至汇龙园公墓也有免费公交短驳[可爱]图via@警民直通车-浦东
嘉定发布
嘉定发布#清明踏青##清明安全出行#清明将至,又到市民外出扫墓踏青的高峰时间。据了解,至嘉定华亭息园的主要公交线有北华线和嘉华线,都将在小长假期间增加运能,方便市民出行。清明小长假期间,北华线将在原有班次基础上增加36个班次,嘉华线也将增加3辆扫墓专用机动车,往返于华亭息园与嘉定北站之间。
上海宝山公安
上海宝山公安#清明安全出行#上周末天气晴朗,宝山各墓区和顾村公园的车和人都不少,明天就是正清明了,连放三天,高速免费,有人要前往扫墓,有人要外出踏青,路上会不会堵呢?[疑问]蜀黍这里要提醒大家:提早做好出行计划,选择错峰出行或公交出行,能将你的路途时间缩短不少哦。
松江交警
松江交警#清明安全出行#【免费公交短驳】各位扫墓的朋友注意了,明天将迎来清明祭扫最高峰,轨交9号线沿线两个站点有免费短驳车接送。其中,到天马公墓、塔园的短驳车在洞泾站,到华夏公墓的短驳车等在大学城站,请大家留心注意时间和路线;自驾车朋友也请留意松江交警路况信息。
警民直通车-上海
警民直通车-上海#清明安全出行#【清明节三日都是雨天[下雨]】出行时请注意安全和保暖。
宝山小琦警
宝山小琦警#清明安全出行#【文明祭扫 绿色出行】又到一年清明时,为什么不甩开拥堵的道路,迈开大步,拥抱一下天空呢?小琦警制作了一张宝凤冥园扫墓P+R攻略图,大家可以乘坐轨道七号线,步行十分钟后,再乘坐宝凤冥园短驳车去祭扫。即环保又健康还能享受阳光哦,让我们都来为上海的环境做一份贡献吧[江南style]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