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上海市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名单公布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胜利闭幕。韩正同志主持大会。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等决议,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大会。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今闭幕 新一届市委常委将同记者见面

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上海市委常委,于5月12日17时许同采访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中外记者见面。

党代会代表回应的哥吐槽:将推出精细化交通管理举措

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设处处长季颖秋代表表示,去年开始的交通大整治,没有绕过难题,没有回避矛盾,面对量大面广的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大整治,效果有目共睹。

上海未来五年建设:建成一座顶尖水平城市

清楚历史方位,方能看清前行道路。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亮出了未来五年的行动纲领。

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发布 图解报告精华

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华全在这里。

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奋斗目标

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8日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韩正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韩正在报告中提出上海今后五年奋斗目标。

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韩正总结五年工作体会

韩正说,我们坚信,只要我们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从严管好党治好党,就一定能带领全市人民,开创上海改革发展新局面!

上海将促进长三角区域交通一体化 实现城市间90分钟可达

韩正同志在代表十届市委作报告时表示,今后五年,上海将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使公交成为最便捷准时安全的市民出行方式。同时,上海将促进长三角区域交通一体化,实现上海与主要城市90分钟可达。

上海城镇登记失业率五年不超4.2% 退休职工养老金提高

韩正表示,上海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2%以内。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加,退休职工养老金大幅提高,建立老年综合津贴制度,率先实现城乡统一的居民养老、医保、低保等基本社会保险和救助制度。

上海将建更多公园 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今后五年,上海将增加绿色空间,严守保护红线,拓展生态空间,倍加呵护会呼吸、有生命的基础设施。建成世博文化公园。加快郊野公园、小微绿地和特色景观道路建设,开放更多休闲绿地空间。

韩正:上海将推动市场竞争类国企整体上市

上海将以国资管理创新带动国企改革发展,深化国企分类改革,推动市场竞争类国有企业整体上市,走公众公司为主的混合所有制发展路径。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