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经纪人:登巴巴或明年3月重返赛场 会更加强大

登巴巴的经纪人亚历山大-龚特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登巴巴在10年前胫骨也有过同样的创伤,他并不担心,登巴巴重返赛场后会变得更加强大。

张玉良:9号永远属于登巴巴 申花对阵永昌力争三分

7月20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再次来到了医院,探望受伤的登巴巴,预祝登巴巴手术顺利。这已是张玉良在登巴巴受伤后,第三次来到医院了。而今晚,申花将对阵石家庄永昌,力争在客场拿下三分。

登巴巴最快周五手术 法国医生急购40厘米长钢钉

曾为登巴巴做过手术的法国医生预计周四或周五抵沪。这样,登巴巴的手术最快可在周五进行。

申花球迷前往孙祥所开饭店静坐 桌上放自制孙祥遗像

申花球迷自发组团前往孙祥所开的饭店中静坐,每桌只点瓶矿泉水,坐着饭店打烊,虽然不说话不闹事,但桌子上放着自制的孙祥遗像,并在网上对这家饭店发表差评。随着事情的发展,饭店方面已经报警。

登巴巴上海手术 由法国团队来沪主刀最晚周六完成

申花俱乐部在经过与登巴巴本人、家人以及医疗专家团队的讨论之后,确认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将会在上海接受手术,而医疗团队来自法国。

孙祥与上港探望登巴巴:很内疚 我必须去看望他

月17日,申花球员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抢中遭遇断腿重伤。7月18日,上港俱乐部领导和孙祥来到医院探望登巴巴。

一个外援引发的全城关注:登巴巴要求回法国动手术

7月18日一早,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赶往普陀区人民医院看望昨晚德比战中受伤的申花前锋登巴巴。一夜无眠,国内外足球圈、社会各界都在关心这位塞内加尔球员的伤情,希望他早日回归赛场。

市领导看望慰问登巴巴 要求为登巴巴提供最好医疗服务

7月18日一早,赵雯副市长代表韩正书记、杨雄市长赴普陀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受伤球员登巴巴,要求整合最优医疗资源,为登巴巴治疗提供最好服务保障。

孙祥致歉登巴巴:小腿带一下 不是故意的

登巴巴的重伤牵动无数人的心,他在和孙祥的拼抢中遭骨折,已被送往医院手术,孙祥向登巴巴表达了歉意。

登巴巴麻醉前仍在询问比赛结果 曼萨诺:宁愿不要胜利

“在我执教生涯的33年中,经历过许多胜利和失败,但是今天,却是我这33年中所遇到过的最痛心的比赛。我宁愿不要这场胜利,也不愿意失去登巴巴。”

申花绝杀上港 登巴巴职业生涯恐报销

中超第17轮昨晚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申花射手登巴巴在比赛拼抢中发生严重骨折,职业生涯恐报销。

德比战申花2:1逆转 登巴巴小腿90度骨折

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登巴巴在和孙祥对抗过程中,落地时导致小腿呈90度骨折,本赛季铁定报废。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