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语:是否曾经为了拿到热门预约券而早起冲刺?是否曾经被各场馆电影技术和画面所震撼?是否曾经被全球文化演艺精粹所感染陶醉?在世博会即将闭幕之际,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东广新闻台联手新浪上海站,启动“世博留声”互动分享活动,从百姓角度见证成功、回放精彩、定格难忘。评选您心目中最特别的“世博声音”,分享您的世博感言

分享世博感言

您有哪些温馨观博细节、感动瞬间或是难忘经历?您是否陶醉于各场馆建筑、影像或是文艺演出?“世博留声”,寻找这184天中,在场馆、人物、事件等方面,最值得回味的世博记忆。

手机号码: *
姓名: *
分享世博感言 :

世博客问世博人

参观世博会后,您有哪些问题,您又想和世博园里的哪些工作人员对话?
  欢迎留下您的困惑和想要提问的对象,我们将帮您找到他或她,直面您的疑问。
  如果您入选我们的“世博客问世博人”活动,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录下您的提问声音,并于10月31号晚7点到12点,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广播联盟、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上海东广新闻台联合播出的世博会闭幕大直播中一一解答。
  如:我参观了上汽通用馆,我很喜欢那个叶子车,我想问汽车馆馆长, 我什么时候才能开着叶子车上路呢?

手机号码:
(必填)
姓名:
(必填)
您的世博问题:

奖品设置

幸运听众和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上海电台和东广新闻台特别定制的MP3一部,以及世博局指定产品、由上海电台主持人金亚制作的《上海声音》精美CD1张。

世博特色声音评选

世博园中声音万象,我们为您精心挑选了一部分,请投票选出您最中意的世博声音。评选结果将在10月31号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东广新闻台联合播出的世博会闭幕大直播中揭晓,同时抽出幸运听众和网友。

如果你有觉得心目中“最世博”的声音,也可在此上传,或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