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即时进展

华政泼水门如何善后 学生已接受笔录受伤老师未提请求

记者昨日在华政校园采访了解到,学校已就“泼水门”事件报案,交由司法程序处置。被泼开水的蒋老师并未提出严肃处理请求。蒋老师在瑞金医院治疗后,目前已回到家中休养,头面部及背部化脓,仍需不断换药,难以正常卧床。

华政表态 :视警方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昨晚,华东政法大学对11日发生的泼脸事件作出表态,确认“有教师在正常履职中遭受不法伤害”,表示学校将以法律思维和法治方式来处理这起事件,视警方的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院长称应先开除学籍 再移交司法处理

尽管被泼开水的蒋老师并未提任何严肃处理请求,尽管学校通过报案交由司法程序处置,但记者在华政校园采访发现,这所法律院校的专业教师特别强调了 “依法依规”行事原则,同时也呼吁正当维护甚至需要捍卫一份师道尊严。

女生家长首次发声:她对考研看得很重

伤者蒋集跃称,那名女学生接好热水后,未盖杯盖。他当时还奇怪,“没杯盖不太好拿”。而他正准备去接时,对方将水泼向了他。泼水女孩的家人则表示,她平时很爱学习,对这次考研看的很重。

开水泼老师女生来自专升本班 家长已赶到上海

这名女生是山西人,来自华政的一个全日制专升本班,学生家长已经赶到了上海。今天下午,华东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已到市教委汇报情况,有关事件的具体进展,华政方面目前尚未作出正式回应。

华政被学生泼沸水老师面部肿胀 视力未受影响

小编联系到蒋老师,蒋老师现在伤情尚好,就是面部肿胀,但好在对视力并无影响。说起#大学生沸水泼老师#事件,蒋老师说他和女生并不认识,这个学期也就点了两次名,女生泼完沸水后还说:你诅咒我考不上研,我让你看不到明天的阳光!当时教室里的50多名学生都惊呆了!

华东政法大学女生因点名不到遭批 向老师泼沸水

事发地点位于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松江校区。伤者为该校法律学院的一名男教师,年约五十岁,在该校执教多年。伤人者则为一名大四女生。多个消息源透露,11日上午,该老师给大四学生上课,课时共有四节。第一节课上课后,老师开始点名,有一名女生直到第二节课才到教室。

华政女学生沸水泼老师事件回顾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