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区图示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概况简介

虹桥商务区东起外环高速公路(S20),西至沈阳-海口高速公路(G15),北起北京-上海高速公路(G2),南至上海-重庆高速公路(G50),它位于上海中心城区西侧,紧邻江浙两省,地处长三角地区交通网络中心,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总占面积86.6平方公里,涉及长宁、闵行、嘉定、青浦四个区,其中,主功能区面积27平方公里。目前重点开发的为核心区4.7平方公里,包括1平方公里的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核心区开发规模为地上约500万平方米,地上约280万平方米。详情>>>

各方声音

成思危忠告深圳前海:提前做好准备

自今年9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示范区获批后,深重的危机感弥漫在珠三角的核心地带。主政者们被反复的追问:上海建自贸区了,深圳怎么办,广东怎么办?

国际金融报

跨国集团并不热衷上海自贸区

上海自贸区挂牌3个月,但外资企业,却极其冷静:11月末自贸区管委会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布的最新数据计算发现,外资新设企业38家,占上海自贸区新注册企业总数的2.6%

每日经济新闻

2014展望:全国自贸区群体胎动

目前已有11个省市提交或者还在修改自贸区方案,2014年将有新的自贸区获批。第二批自贸区或在天津东疆,广东南沙、前海和横琴,浙江舟山、福建平潭,山东青岛、河北曹妃甸等地产生。

官方微博

综合商务

交通板块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