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一美客机被指在上海浦东机场入侵跑道 民航局展开调查

12月9日晚,民航业内人士爆料称,12月8日19时20分许,上海浦东机场发生一起疑似跑道入侵事件。

东航航班重度颠簸2万英尺高空遇晴空气流 多人受伤

昨天,东航一架由昆明前往悉尼的航班,在飞行途中遭遇气流颠簸,导致包括5名旅客与3名乘务员在内8人身体出现不适。

东航客机在悉尼降落时遭遇强气流颠簸 7名中国人受伤

由昆明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中国东方航空MU777航班当地时间29日下午降落时,突然遭遇晴空气流颠簸,造成机上7名中国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情况稳定,多数伤员已经出院。

东航摆渡车又出状况 上海飞往武汉乘客被送错航班

11月27日,网友“rorty”发帖称,当日东航MU2469从上海虹桥飞武汉的航班,摆渡车把一车人送到了去厦门的航班。

东航回应摆渡车报道不实 媒体指责态度傲慢

像机场这样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出了事故首先要回应公众关切,而不能在真相未明的情况下急于撇清责任,这无益于打消公众的安全焦虑,反而从某种程度上折射出管理的不自信。

摆渡车险撞飞机遭热传 网友指责东航辟谣回应不合格

当时,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刹车,多名乘客摔倒,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一些媒体随后转载报道了这一消息。

东航回应摆渡车险撞飞机:车速基本正常 操作无违规

东航刚刚就今天凌晨摆渡车事件发表声明:11月26日晚间,一名旅客在摆渡车上摔倒受伤,东航随即启动应急程序,连夜陪同护送该旅客去医院,协助进行治疗。目前旅客情况已好转。

浦东机场摆渡车险撞飞机 近百乘客遭遇惊魂一幕

27日凌晨,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辆满载着近百名青岛籍乘客的摆渡车,差点撞到了一辆大飞机上!当时,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了刹车,全车乘客几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摔倒后就起不来了。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