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局长徐志虎访谈实录

城管局局长徐志虎4月21日做客民生访谈,就城管执法,五违四必、违法用地、违法居住、中小河道治理、占道经营、垃圾分类、共享单车等等话题与市民交流。

城管执法划重点:住宅违建拒拆 房产交易将冻结

上海今年内拆违量将超过5000万平方米,完成105平方公里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区域内的存量违建拆除,整治完成全市违法户外广告牌,同时疏堵结合治理乱设摊等违规经营。

勤务辅助人员不参与执法

市城管局曾在全市范围内做过调查,高达83.7%的受访市民在流动摊点上消费过。徐志虎强调,对违法建筑的治理是零容忍的态度,但对于设摊行为要疏堵结合。一方面从严执法,在重点区域、时段控制好乱设摊现象。另一方面要合理疏导市民日常需求,治理手段也要实现智能化、信息化。

话匣妹#2017上海民生访谈#【上海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也是达康书记迷妹~电视剧她爱看哪部?】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今天做客电台民生访谈,透露自己追剧秘籍。她还介绍,今年上海电影节将延长一天,最后一天专门放映获奖影片;购票服务器从11台增加到87台,处理器也从2核升级到4核~更多快问快答,戳视频,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