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局长张全访谈实录

4月24日,市环保局长张全做客民生访谈,与市民聊一聊关于污水处理、两江并举、清洁煤电、一主多点、末端处置能力、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森林覆盖率、河道综合整治、河道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清洁能源替代、截污纳管、黄标车淘汰、大气污染、环保电价等话题。

市环保局长张全:时刻关注环境变化

在做客2017年上海民生访谈节目时,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张全透露,他自己手机上有很多有关环境指数监测的APP,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看PM2.5指数,而且不止一次看,关注点也不局限于上海。在访谈中,很多市民谈及上海大气污染的问题。张全认为,市民谈得多的肯定是空气,大气、水、土壤是三大最基本的生活元素,但是最显性的是空气,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土壤更有隐秘性,但大气人人都看的到。

话匣妹#2017上海民生访谈#【上海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也是达康书记迷妹~电视剧她爱看哪部?】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今天做客电台民生访谈,透露自己追剧秘籍。她还介绍,今年上海电影节将延长一天,最后一天专门放映获奖影片;购票服务器从11台增加到87台,处理器也从2核升级到4核~更多快问快答,戳视频,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