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访谈实录

上海市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做客民生访谈,与市民聊一聊关于水上旅游、浦江游览、45公里岸线贯通、景区半价优惠、不合法一日游、A级景区摘牌等等问题。

浦江游览将延长至21公里 或成沪上旅游新名片

今年黄浦江两岸45公里滨江岸线即将贯通,黄浦江的水上游线也将从原来的9公里延长到21公里,浦江游览将成为上海旅游的亮丽名片之一。

浦江游览扩为复兴岛—徐浦大桥

现阶段的浦江水上旅游线路主要集中在杨浦大桥到卢浦大桥之间,未来将进一步扩展成从复兴岛开到徐浦大桥的线路。另外,浦江游览也正考虑将水上岸上项目联动,未来游客可能从这个点上船,另一个点下船,在下一个点玩一段再上船,形成一个环线。

话匣妹#2017上海民生访谈#【上海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也是达康书记迷妹~电视剧她爱看哪部?】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今天做客电台民生访谈,透露自己追剧秘籍。她还介绍,今年上海电影节将延长一天,最后一天专门放映获奖影片;购票服务器从11台增加到87台,处理器也从2核升级到4核~更多快问快答,戳视频,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