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访谈实录

今天是民生访谈第四天,来自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的局长于秀芬走进直播室与大家一起聊聊关于上海的文化建设。

打造四级设施网络 形成15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

老百姓身边的服务设施增多,能够享受到的服务内容更多元、更丰富、更精彩。去参与一些文化活动更方便。现在上海基本已形成市一级的、区一级的、街道镇的,包括到村居委会的一种四级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网络。

加强文化设施建设 满足多元文化需求

上海的电影市场发展势头很猛,带动了电影院建设,现在电影院有270多家,我们的荧幕大概有1500多块,所以2016年整个上海放映的电影超过250万场,所以我们很多老百姓都走进了电影院看电影。

话匣妹#2017上海民生访谈#【上海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也是达康书记迷妹~电视剧她爱看哪部?】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今天做客电台民生访谈,透露自己追剧秘籍。她还介绍,今年上海电影节将延长一天,最后一天专门放映获奖影片;购票服务器从11台增加到87台,处理器也从2核升级到4核~更多快问快答,戳视频,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