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主任顾金山访谈实录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顾金山主任做客民生访谈,就市民所关注的五违四必、租金补贴标准、公租房、租金补贴、综合执法长效机制等等问题进行解答。

上海严打房地产乱象 今年房价将总体保持平稳

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顾金山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从总体来看,上海楼市在今年及未来一段时间,房价将总体保持平稳。去年以来,上海市“沪6条”“沪9条”等一系列政策出台之后,市场过热情况得到抑制,房价走势基本趋于稳定。

上海共有产权保障房签约户将逾12万

2016年底,上海市面上共有产权保障房第6批次又新受理3.9万余户,预计第6批次申请供应工作结束后,可累计签约12万余户。目前国家层面也计划在全国推广上海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制度。

话匣妹#2017上海民生访谈#【上海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也是达康书记迷妹~电视剧她爱看哪部?】市文广局局长于秀芬今天做客电台民生访谈,透露自己追剧秘籍。她还介绍,今年上海电影节将延长一天,最后一天专门放映获奖影片;购票服务器从11台增加到87台,处理器也从2核升级到4核~更多快问快答,戳视频,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