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普京离婚了,结束了他30年的婚姻长跑;文章出轨了,马伊琍还在哺乳期;王菲李亚鹏十年夫妻缘尽;林宥嘉邓紫棋相恋数年,经历分分合合,却依然没有走到一起...名人的情变在令网友们震惊的同时,也令我们开始反思,这个时代我们还相信爱情吗?

     终于,出现在外国媒体报道中的华人明星名字不再只是范冰冰、章子怡等国际腕儿了。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外媒体的版面上。[详细]
#文章出轨#

    3月31日凌晨,文章更新微博发声明:“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我文章,在生活中写就了一篇大错的文章。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详细]

#且行且珍惜#

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曝光后,任凭舆论如何风起云涌,当事人均按兵不动,不知想如何化解这场危机。今天(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在新浪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详细]

#最萌身高差男方出轨#

还得当初的最萌身高差Couple吗 如今男方也东窗事发成为了文章第二,女方已经秒删了所有微博。并晒出男主角的微博,微博中写道:“精神和身体已出轨,干嘛还厚着脸皮求他原谅,事到如今都是我咎由自取。这句话被我用上了。”[详细]

王菲回京遭围堵表情淡定 李亚鹏谢顶严重

    自与李亚鹏离婚后,就不断被传将全面复出的王菲,最近被化妆师曝光了一张最新带妆照。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从外地回京的王菲,只见她身披一件颇具个性的条纹大衣,被路人认出后依旧面无表情淡定而行。[详细]

王菲李亚鹏婚变真相 疑李亚鹏勾搭花店老板娘被抓包

    在去年的9月13日。王菲和李亚鹏分别在微博上发表申明,称二人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在之前,二人还一同参加了“嫣然基金”的新闻发布会。对于二人突然离婚的真正原因,大家也是众说纷纭,不过有坊间却传出,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李亚鹏勾搭花店老板娘被抓包。[详细]

普京完成离婚手续 俄官网删除前第一夫人信息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4月2日确认,俄总统普京已经完成了和前妻柳德米拉的离婚手续。30年的夫妻情分就此画上句号。普京的发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确认“离婚已经完成”。普京在俄罗斯官方网页的简历上3月27日还写着“已婚。妻子柳德米拉·亚历山德罗芙娜·普京娜”,如今这些有关前“第一夫人”的内容已被删除,只提到普京有两个女儿:28岁的玛利亚和27岁的叶卡捷琳娜。

普京正式离婚 小三疑云扑朔迷离

普京宣布与柳德米拉离婚虽然事发平静但让人实感意外,于是大众不免将眼光投向普京的绯闻女友、俄罗斯前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传闻称正是因为卡巴耶娃的介入,才导致普京和柳德米拉婚姻最终破裂。卡巴耶娃曾是俄罗斯最著名的艺术体操选手,获得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全能金牌、悉尼奥运会全能铜牌。退役后,卡巴耶娃步入政坛,并在2007年当选俄国家杜马议员,并有机会与普京相识。

今年二月,邓紫棋终于忍无可忍,在微博暗示男友多次劈腿,三年情玩完。被林宥嘉又瞒又骗几年,邓紫棋一怒之下,在私人的facebook发炮数臭林宥嘉。林宥嘉一直封口拒回应,3月初出席演唱会记者会,承认同邓紫棋三年情玩完。[详细]

邓紫棋:虽然已与林宥嘉分手,但依然相信爱情,“而且我拜托我的另一半一定要喜欢音乐”。[详细]

邓紫棋

林宥嘉:不会太刻意把自己的感情经历化作创作灵感,只要认真生活,就会有很多灵感。”[详细]

  然而,即时世事纷繁,依然有一些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一些人,用一生坚守着他们最初的承诺:“无论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我将永远爱你。”... ...

上海新闻播报#白头偕老#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心]】网友@ IAM_追夢人 24日看到这样一幕:“在老太快睡着之际,老伴顺势把手垫在她的脖子下……都半个小时了,还没拿掉,老太醒来,老伴还不时摸她的头哄她……又心酸又感动。想到一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你期待这样的爱情吗?
上海新闻播报#白头偕老#【百岁老人穿上婚纱这一刻……[心]】老爷爷104岁时老婆婆100岁了,结婚81年相濡以沫,却从未有过一张照片!;当老婆婆穿上婚纱后,老爷爷嘴里不停的说着老伴乖、漂亮。老婆婆穿着婚纱,哭了...via@浙江直播 最后那张图想到一句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上海新闻播报:【八旬老人带病妻摆摊 #白头偕老#且行且珍惜[心]】南京玄武门地铁站,82岁的绍伏周带着轮椅上84岁的妻子摆摊卖玩具。老人说:她的眼神只有我能看懂。妻子用手指抹嘴,代表渴了;手指脖子,代表饿了;眼睛看着脚尖,是冷了。他说他不懂爱情,他只说:我答应过养活她一辈子。http://t.cn/8sMba0h
上海新闻播报:【上海#九旬老人寻初恋# 一片相思叶珍藏七十年[心]】上海一九旬老人珍藏了一枚银杏叶70年,这枚叶子承载了她和初恋情人19岁时的纯真爱情。当年两人因门不当户不对没走到一起。最近老人的外孙女@陆骋 用相思叶帮她寻初恋情人。可惜老人的初恋情人与2008年去世http://t.cn/8sPpJTz http://t.cn/8sPTDNB

街访:你还相信爱情吗?

“创意城市”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贺寿昌">“创意城市”推进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贺寿昌

本届设计节以“设计引领产业,创意创造生活”为主题,符合国家和上海关于推进文化产业的创意思路发展。

IFI联盟主席 莎茜·凯娜">IFI联盟主席 莎茜·凯娜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设计活动中有78%是与建筑室内设计和室内装饰相关的,能够认识到室内设计的重要性也非常值得祝贺。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 叶向阳">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 叶向阳

今年HDD博览会充分展示设计带动产业发展的联动效应,设计真正与市场、企业结合。进而推动设计引领产业的创新发展。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刘翊会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刘翊会长

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国际化程度日益提高,社会参与度不断的扩大,形成以设计引领产业,经济联动发展的特征。

正方
相信,明星也是老百姓,他们跟普通人一样也会遭遇情感的颠簸,而且这只是个案不具有代表性,我依然相信有真爱!
你还相信爱情吗?
反方
不相信,连明星那么美好且难能可贵的感情都经不起岁月的颠簸,当下社会离婚率又如此之高,这个世界还有真爱吗?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