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10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刚刚结束,获奖的明星自然开心不已,没获奖的也不用太过沮丧。毕竟捧不到小金人,能在奥斯卡拿个提名混个脸熟也已风光的很。

    纵观本次奥斯卡提名离婚明星真不少。不知好莱坞是否有离婚就能带旺事业的传统?劳燕分飞本是形容离婚夫妻的成语,那就让我们为这些奥斯卡明星们颁发“金劳燕奖”吧。

第82届奥斯卡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导演: 凯瑟琳·毕格罗

最佳影片: 《拆弹部队》

最佳男主角: 杰夫·布里奇斯

最佳女主角: 桑德拉·布洛克

“金劳燕奖”小调查

最佳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vs 凯瑟琳·毕格罗

    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被《拆弹部队》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顺利拿下。看到红毯上前夫詹姆斯·卡梅隆携新妻的甜蜜亮相,想必能从其手中抢下小金人,作为卡梅隆第三任妻子的凯瑟琳一定是分外解气。有意思的是奥斯卡组委会也很有默契的把卡梅隆夫妇安排坐在了凯瑟琳的正后方,不知道这对离婚夫妻会有何感想……详细

《阿凡达》

未来世界中人类为获取潘多拉星球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以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

《拆弹部队》

本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伊拉克反叛武装部队和驻伊美军之间的残酷斗争……

最佳影片:《无良杂牌军》 布拉德·皮特

    本届奥斯卡《无良杂牌军》只获得了最佳男配角一座小金人,该片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也完败“前卡梅隆夫妇”。但我们认为“金劳燕奖”最佳影片还是应该颁发给《无良杂牌军》,只因为该片的男1号是好莱坞老帅哥布拉德·皮特……    详细

《无良杂牌军》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二战中期,此时德国纳粹与盟军交战正酣,整个欧洲大陆都陷入一片火海。此时在法国中部,一个法国女孩莎娜·德莱弗斯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家人倒在德军上校汉斯的屠刀下。在逃出纳粹的魔爪后,她伪造了自己的身份,在一家戏院中住下来。但复仇的火焰不可避免地爆发了,她发誓要将汉斯上校手刃……

最佳男主角:乔治·克鲁尼

    杰夫·布里吉斯凭借《狂野之心》中的出色表演力压老戏骨乔治·克鲁尼夺下了本届奥斯卡份量最重的最佳男主角。当然未能当选影帝的乔治·克鲁尼也不用太过伤心,因为我们决定把“金劳燕奖”最佳男主角颁发给他。让我们一起为这位演技出色,气质绝佳的男演员鼓掌吧……    详细

《在云端》

莱恩·宾汉姆(乔治·克鲁尼饰演)的职业比较特殊,具体来说他的工作就是专门替企业提供裁员的全套服务,金融危机之下这个行当倒是十分吃香,于是宾汉姆也成了一个大忙人不停的在国内飞来飞去,并且他的飞行里程马上就要达到1千英里获得航空公司的白金会员……

最佳女主角:凯瑞·穆里根

    本届奥斯卡夺冠呼声很高的凯瑞·穆里根很遗憾未能凭借《成长教育》一片夺魁,而是让同样表现出色的《温情橄榄球》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成功封后。好在穆里根有幸夺得了我们的“金劳燕奖”最佳女主角,当然这位不满25岁的小明星尚未结婚,又怎么会有资格获得我们的大奖呢……    详细

《成长教育》

1961年,一个性格开朗的漂亮女孩儿珍妮(凯瑞·穆里根饰),在学校里是个绝对的优等生,除了她略显差劲的拉丁语之外,门门课程都能在考试当中获得A+的优秀成绩。就连一向不是十分关心她学习的老爸都知道,这孩子早晚都要成为著名的牛津大学中的一员的……

2010年好莱坞新片期待榜

艾丽丝漫游仙境

艾丽丝漫游仙境

暮色3:月食

暮色3:月食

嗜血破晓

嗜血破晓

哈利波特与死圣(上)

哈利波特与死圣(上)

敢死队

敢死队

钢铁侠2

钢铁侠2